Chloé 第一朵玫瑰誕生於2008年,香氛甫推出即成經典。

 

展現了Chloé 女性的自由奔放、無拘無束的精神及與生俱來的優雅。

 

 

前所未有的香氛變奏版,慶祝香氛系列面世十週年:Absolu de Parfum.

 

無法抗拒的芳香精華,加強標誌性 Chloé 香氛的魅力。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這十周年時刻,美國女星Haley Bennett成為Chloé香氛最新的繆斯女神.

 

她的魅力、清新和對生活的喜悅,是詮釋 Chloé女性的最佳典範。

 

影片中,Haley Bennett 演活了主宰自己方向和命運的 Chloé 女性。

 

在一條沙漠公路上,她駕著一輛開篷老爺車,肆意隨風而行。

 

儘管車子正通往未知的目的地,儘管她將會遇到意想不到的事情,

 

她對冒險之旅仍然滿心期待。

 

Chloé 女性抱持特立獨行的精神,堅持唯一的路向:自己的路。

 

自然隨性、充滿自信及自由奔放的 Chloé 繆斯女神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全新香氛由負責創作原版香氛的 Michel Almairac 調配。馥郁、木香、

 

質感分明的花香調香氛,不僅有著 Eau de Parfum Chloé的影子:

 

更是一個更精緻的版本。原版香氛蘊含的大馬士革玫瑰 

 

(Damascena rose)在限量版更顯馥郁亦更深邃,與格拉斯

 

千葉玫瑰 (Centifolia rose) 的香氣相結合。雲呢拿(While vanilla) 

 

釋放出圓潤絲滑的香味,並藉著一縷廣藿香(Patchouli)增添個性。

 

Chloé 香氛的標誌本色比以往更加迷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淡淡琥珀色調的 Absolu de Parfum,裝在原版造型的香氛瓶之中,

 

但金屬牌則換上全新色調。一直以來的鍍銀名牌,首次流露一抹型格金色,

 

彷彿經歷時間的洗禮。限量版的米色羅紋緞帶,亦呼應這種復古色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型格金色的香氛瓶,加入金線織成的米色羅紋緞帶蝴蝶結;優雅、漂亮

 

更勝從前。Joyce曾用過多瓶不同香味的Chloé,今次十週年紀念限量版

 

CHLOÉ ABSOLU DE PARFUM是完美東方花香調,清香迷人!

 

芬芳馥郁的玫瑰精華香氣, 與過往的Chloé比較, 它真的很outstanding

 

香氣令人陶醉更易令人上癮玫瑰與一縷廣藿香噴少許已經很

 

long lasting! 香味持久不散,香足一整天!近日塗上它

 

Joyce 總是得到身邊不少人的讚美一試就愛上它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erci beaucoup Chloé  !!  Je t'aime à la folie 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bsolu de Parfum淡香精噴霧75毫升     港幣1,125

 

(十月九日於Facesss海運大廈及澳門新八佰伴率先發售

 

十月十六日於各銷售點有售)

 

 

 

 

 

銷售點

Beauty Avenue朗豪坊

Beauty Bazaar The One

Facesss海運大廈

Harvey Nichols (太古廣場)

廣東道連卡佛

崇光百貨 (銅鑼灣、尖沙咀)

上環永安

澳門新八佰伴

 

顧客查詢

Facesss海運大廈    電話:2118 5622

 

 

 

 

 

http://www.chloe.com/en/fragrance

 

 

 

 

 

*產品由 Chloé 提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歡迎留言 or email to: hojoyce2@gmail.com

<Beautylife.hk><she.com><BECB><Ublog>

<Qooza><ELLE><Blogspot><Talk@Cosmo>

<Qooza Beauty><itrial><weshare><openrice>

 

 

 

 

 

Please follow me on instagram:

http://instagram.com/ho_joyce   

 

 

 

 

http://www.weibo.com/3203332382

arrow
arrow

    Joyc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